close

 

★物品名稱:Largo 2way手提波士頓包

☆賣家名稱:怡購外單美包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066741750

===================廢話很多 請謹慎服用===================

自從二年多前跟某日貨賣家買了粉色的Largo 2way手提波士頓包

它就一直是我最常使用的包 

我記得它是30%的豬皮  整體的質感我很喜歡

(下面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IMG_6545.JPG  

平放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但是裝東西以後看起來會比較小(像首圖)

 

IMG_6548.JPG  

雖然包包攤平面積比A4大

但因為開口拉鍊的關係   所以A4會卡住放不進去喔

IMG_6549.JPG  

它可以手提  斜背  或側背    

雖然中間也買過其他的包包  但是總是背沒幾天又換回這個包包了

他看起來不大   對我來說容量剛剛好    

除了塞得下我肥滋滋的長夾外還可以把筆記本摺傘相機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小東西都塞進去

就算是塞滿了東西型還是一樣好看 

包包底部有一塊比較厚的布   

即使是空包包以手提的型態把扣環扣上  它也是可以自己站起來

IMG_6539.JPG       

手提時把雙邊扣環扣上 包包裝半分滿  型也很立體

IMG_6546.JPG  

肩背貨斜背也好看(這張是把背帶調到最短的長度)

IMG_6547.JPG  

更重要的是他非常耐操 

曾經有好幾次我在幾乎把它塞爆的狀況下還是硬把拉鍊拉起來  它還是挺過來了XD

使用他這麼久

雖然現在外層皺摺處有了小破洞   內裡依舊很勇健(布厚但長滿了毛球)

所以我很想再買一個一樣的可以交換用(不知哪來的執著...)

直到看到好心的dorachi大開的淘寶anello包團  (終於要進入正題XD)

點進去看竟然有這個包真是一整個開心  馬上跟團!!

好心的主購也幫我凹到了折扣^_______^

T1JB8_XbFqXXc_hAw__082834_jpg_310x310.jpg     

他的顏色剩得很少

在失去理智的狀況下買了二個XD     選了紅棕色跟新色灰色

感覺紅棕色有點太暗了  整體看起來比較不亮眼

灰色我比較喜番

 IMG_6542.JPG

灰色實品比較暗一點

IMG_6544.JPG    

雖然是不一樣的顏色  但是型還是好好看 >/////<

拿到了以後也跟我原本的包比較了一下(新的灰色包跟我的舊粉色包)

有點差異的只有二個地方   

粉色的包內部有LARGO的標籤   灰的沒有

IMG_6525.JPG  

IMG_6523.JPG  

洗標的部分長得不一樣

IMG_6513.JPG IMG_6515.JPG  

背帶的部分可能是因為不同的顏色所以裡布顏色也不一樣  新款的感覺比較薄

IMG_6537.JPG  

應該是因為不同批次生產所以造成以上的小差異

沒有LARGO的標籤有可能因為是外流貨(?)

新包就外觀看起來跟我的舊包包一模一樣

在價格上我當初跟日貨賣家買約一千元上下

但是降買下來一個包的價格大約只要五百元   物超所值(L)

如果它有別的顏色可以選  我應該還會想要買一個淺色系的吧

我想我應該是中了這款包的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il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